close

剩女的誘惑-高維那

作詞:談華民
作曲:談華民
演唱:高維那


剩女的誘惑
我後悔曾經對你犯下的錯
不該讓你流淚讓你難過
親愛的求求你原諒我
讓我給你幸福的生活
去年的今天你還留在我身邊
那時你對我說要一起去趟海邊
只是過了一年 只剩下了懷念
一個人的房間 裝滿了從前
一起的這幾年 我對你太多虧欠
答應你的事卻有太多沒能實現
郵箱的留言你是否全都看見
求求你跟我再見一面
你都已經不愛我 為何要來找我
讓我平靜的生活 再次泛起漩渦
曾經那些折磨 反复撕碎的承諾
我卻一次次原諒你犯下的錯
你都已經離開我 為何要來找我
嫌我受傷不夠多 想再來添把火
利用我的軟弱 給我精神的枷鎖
我注定變成愛的俘虜永遠難擺脫
你的愛情是泡沫 是對剩女的誘惑
蜜語甜言的教唆 變成毒酒穿腸過
你的謊言赤裸裸 句句捅在我心窩
愛你像毒性發作 越想掙脫越緊鎖
你的愛情是泡沫 是對剩女的誘惑
花言巧語的撩撥 笑裡藏刀勾魂魄
你的謊言赤裸裸 句句絞碎我心窩
青春全部被揮霍 只能含淚陪你過


憑藉一曲《撕了那封信》而紅遍歌壇,成為華語樂壇獨樹一幟的人氣女星;自2013年推出由吳秀波創作的歌曲《我讓你飛》而備受矚目後,高維那的人氣急升;

日前這位備受關注­的歌手最新單曲《剩女的誘惑》也將上市,這將是一首再度顛覆現代人愛情觀的力作。歌曲透過社會現狀,從內心最真的感情出發精準作詞,把都市剩女柔美嬌小的情懷抒發的淋­漓盡致。

淒冷與熱烈的渴望交織融合,加上高維那這種具有穿透力的嗓音使得這首《剩女的誘惑》無比耐人尋味,直入心底的熱情與悲涼的交融,直擊尋求一份真愛對於這些想愛卻不敢愛剩女們無比糾結的內心世界。

據高維那經紀人賈寧表示,這是一首有趣且有味的歌曲,這首歌以當代"剩女的愛情現狀"為題出發,顛覆大家的愛情觀,唱出大齡青年男女"恨嫁""恐婚"的社會心裡,用音樂直擊時代宅男"柏拉圖"愛情全過程,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