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你的那一夜】- 蘭卡措

作詞:餘啟翔
作曲; 紹兵


曾經以為那是月光
為我牽的線
才會讓你來到
我的夢裡面

花兒開滿的草原哦
風兒變得纏綿
把你身上的芬芳
粘上我的琴弦

一直相信這是上天
留給我的緣
才會有你住在
我的心裡面

月亮翻過的東山哦
雪花為誰落滿
讓我學會了等待
只為你的出現

夢見你的那一夜
就不該和你說再見
想著你的每一天


才發現愛住得很遠

心兒游牧在天邊
我把思念許成了願
我知道我的幸福
只有你才 能夠成全

一直相信這是上天
留給我的緣
才會有你住在
我的心裡面

月亮翻過的東山哦
雪花為誰落滿
讓我學會了等待
只為你的出現

夢見你的那一夜
就不該和你說再見
想著你的每一天
才發現愛住得很遠

心兒游牧在天邊
我把思念許成了願
我知道我的幸福
只有你才 能夠成全

夢見你的那一夜
就不該和你說再見
想著你的每一天
才發現愛住得很遠

心兒游牧在天邊
我把思念許成了願
我知道我的幸福
只有你才 能夠成全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