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 - 夢然 (Mira) 


關於 夢然

夢然(Mira),1989年3月24日出生於內蒙古烏蘭浩特,中國內地女歌手、詞曲創作者。

2012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原創單曲《愛你愛我》;4月,發布個人首張專輯《假裝灑脫》,專輯中除了《北京煙火》的詞外,所有歌曲的詞曲唱都是由夢然獨立擔綱。 

2013年,與小多和冷漠分別推出情歌對唱單曲《那一年我和你》;之後,憑藉歌曲《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躥紅各大音樂榜單榜首,蔓延於大街小巷。

2014年3月,與龍飛搭檔合作情歌《愛上愛情愛上你》;5月,參加北京衛視音樂真人秀《最美和聲第二季》。參加《夢之聲》成為全國15強。

2016年8月,發行原創單曲《大眼睛》;9月,發行傷感單曲《親愛的愛情》和關於愛情的歌曲《愛情的傳說》。

2019年,再度發行《野花》、《最孤獨的人》等單曲。 2019年,發行歌曲 《少年》(百度百科)


少年

詞:夢然 
曲:夢然 
編曲:張亮 
制作人:張亮/徐閣 
和聲編寫:海青/夢然 
和聲演唱:海青/夢然 
Rap:夢然 
混音工程師:趙靖 
母帶工程師:趙靖 
監制:夢然 

換種生活 
讓自己變得快樂 
放棄執著 
天氣就會變得不錯 
每次走過 
都是壹次收獲 
還等什麽 做對的選擇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別管那是壹個玩笑還是謊話 
路在腳下 
其實並不復雜 
只要記得妳是妳呀
 
Wu oh oh 
Wu oh oh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壹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 
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 
Say never never give up 
Like a fire 
Wu oh oh 

換種生活 
讓自己變得快樂 
放棄執著 
天氣就會變得不錯 
每次走過 
都是壹次收獲 
還等什麽 做對的選擇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別管那是壹個玩笑還是謊話 
路在腳下 
其實並不復雜 
只要記得妳是妳呀
 
Miya miya miya miya miya 
Call me 
Miya miya miya miya miya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壹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 
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 
Say never never give up 
Like a fire 

追逐生命裏光臨身邊的每道光 
讓世界因為妳的存在變的閃亮 
其實妳我他並沒有什麽不同 
只要妳願為希望畫出壹道想象 
成長的路上必然經歷很多風雨 
相信自己終有屬於妳的盛舉 
別因為磨難 停住妳的腳步 
堅持住 就會擁有屬於妳的藍圖
 
Wu oh oh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壹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 
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 
Say never never give up 
Like a fire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miya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miya 
我還是眼前這個少年miya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miya


回【網紅的歌】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