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保定:

保定,古稱上谷、保州、保府,因城池似靴,又名靴城,位於河北省中心地帶、太行山東麓,是京津冀地區中心城市。

保定與北京相伴而生,保定之名取自“保衛大都,安定天下”,歷來為京畿重地和“首都南大門”,有“北控三關,南達九省,畿輔重地,都南屏翰”之稱。

清代,保定為直隸省省會,是直隸總督駐地,自1669年至1968年三百年間,為河北政治、經濟、文化、軍事中心以及中國區域性政治中心,新中國成立後也兩度為河北省省會。

保定是傳說中堯帝的故鄉,有著3000多年的歷史,保定地區為燕國、中山國、後燕立都之地,誕生了荊軻、劉備、趙匡胤、祖沖之、酈道元等一批歷史名人,市內文物古蹟眾多,如古蓮花池、大慈閣、直隸總督署、清西陵等。

保定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是中國首個創新驅動發展示範市、WWF低碳試點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是戲曲之鄉、游泳之鄉、“長壽之城”,因體育冠軍輩出,又稱“冠軍之城”。(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河北石家莊再見,保定見。【2019年03月02日】


今天的午餐,在火車上吃的泡麵。 【2019年03月02日】


河北保定,我來了。 【2019年03月02日】


在保定住的酒店,83一天。 【2019年03月02日】


吃過這麼大的棗嗎?和雞蛋一樣大。 【2019年03月02日】


來保定吃的第一頓飯:一籠包子、一份涼菜、一碗雞蛋湯。 【2019年03月02日】


在保定吃的早餐:牛肉餡餅、春捲、蓮子粥。 【2019年03月03日】


保定八景之一:大慈閣。 【2019年03月03日】


保定名吃:驢肉火燒,13一個。 【2019年03月03日】


保定的東風公園,週末好熱鬧。 【2019年03月03日】


請繼續觀賞保定
【河北‧保定-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河北‧保定-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