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齊齊哈爾

齊齊哈爾市,是黑龍江省地級市。

“齊齊哈爾”源自達斡爾語,是“邊疆”或“天然牧場”之意。

齊齊哈爾地處東北松嫩平原,地理位置東經122至126度、北緯45至48度,於黑、吉、蒙三省區交匯處,東臨大慶市和綏化市,南接吉林省白城市,西靠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北與黑河市、大興安嶺地區接壤,距省會哈爾濱市359千米,距中俄口岸城市黑河市483千米;下轄1市8縣7區,幅員4.25萬平方千米,2018年總人口529.7萬。

齊齊哈爾扎龍自然保護區,擁有“世界大濕地、中國鶴家鄉”的美譽。

全市旅遊景區密布,嫩江、明月島、龍沙公園、羅西亞大街、“龍江第一村”甘南興十四、“北方第一湖”尼爾基斯湖等。

歷史文化遺存眾多,既有昂昂溪文明,也有工業文明;既有民族民俗文化和宗教文化,也有數百年的流人故居、站人故居等流人邊塞文化;既有黑龍江將軍府、將軍衙門、督軍署等有效控制邊疆的官署遺址,也有塔子城、金長城、百年中東鐵路車站等歷史文化遺存。(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上一行程:漠河

 漠河再見,坐火車去齊齊哈爾。【2019年06月12日】


 到達齊齊哈爾,丹頂鶴的故鄉。【2019年06月13日】


 來齊齊哈爾吃的第一頓飯,當地的朋友送的。【2019年06月13日】


 在齊齊哈爾住的賓館,55一天。【2019年06月13日】


 充電寶忘火車上了,買了個新的。【2019年06月13日】


 齊齊哈爾的手拉麵,點的二細的。【2019年06月14日】


 齊齊哈爾博物館,館藏文物5000餘件。【2019年06月14日】


 齊齊哈爾的打滷麵,10塊錢一碗。【2019年06月14日】


 黑龍江最早的公園:龍沙公園。【2019年06月14日】


 在齊齊哈爾吃的晚餐:一碗牛肉麵、一碗涼拌麵。【2019年06月14日】


請繼續觀賞齊齊哈爾

【黑龍江‧齊齊哈爾-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黑龍江‧齊齊哈爾-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