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丹東 

丹東,遼寧省地級市,地處遼寧省東南部,東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新義州市隔江相望,南臨黃海,西界鞍山,西南與大連市毗鄰,北與本溪市接壤。地理坐標為東經123°22′至125°42′ ,北緯39°43′至41°09′之間。東西最大橫距196公里,南北最大縱距160公里,海岸線長126公里,總面積15222平方公里,人口234萬人。下轄3個市轄區、1個自治縣,2個縣級市。

丹東是中國海岸線的北端起點,位於東北亞的中心地帶,是東北亞經濟圈與環渤海、黃海經濟圈的重要交匯點,是一個以工業、商貿、港口、物流、旅遊為主體的沿江、沿海、沿邊城市,是國家級邊境合作區、全國沿邊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沿海開放城市,擁有港口、鐵路、公路、管道、機場5種類型10處口岸,1處中朝邊民互市貿易區,是中國對朝貿易最大的口岸城市、國家特許經營赴朝旅遊城市。是亞洲唯一一個同時擁有邊境口岸、機場、高鐵、河港、海港、高速公路的城市,區域級流通節點城市。

丹東人均佔有水量是遼寧省人均佔有水量的4倍,森林覆蓋率達65.32%,是支撐遼東半島一把天然綠傘。已發現礦藏資源達64種,是中國的“硼都“。丹東地熱資源豐富,是著名的溫泉療養勝地,獲評為”中國溫泉之城“。丹東被譽為“中國最大最美的邊境城市”,是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中國十大養老勝地之一。(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在動車上吃的午餐:一份盒飯、一瓶水。【2019年05月07日】


 在丹東火車站邊住的賓館,75一天。【2019年05月07日】


 來丹東吃的第一頓飯:冷面,加面的12塊錢。【2019年05月07日】


 在丹東吃的早餐,只花了4塊錢。【2019年05月08日】


 丹東傳統燜子,10塊錢一份。【2019年05月08日】


 明萬里長城的東端起點:丹東的虎山長城。【2019年05月08日】


 丹東的虎山棧道,長1000多米,建在懸崖邊。【2019年05月08日】


 在丹東吃的晚餐:炒馇子、魚、地三鮮、汽水。【2019年05月08日】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