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5-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大連

大連市(Dalian/Dairen),舊稱旅大市,別稱鯤城、濱城,舊名達爾尼、青泥窪。位於中國遼東半島遼寧省南端,東瀕黃海,西臨渤海。

大連地處黃渤海之濱,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素有「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稱,是中國北方沿海重要的經濟、金融、貿易、港口、工業、旅遊城市。

2001年大連成為中國第一個被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授予「全球環境500佳」的城市。
2007年與杭州和成都一起被評為中國最佳旅遊城市。
2009年大連獲得全球「國際花園城市」最高級別組的第一名。(維基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在動車上吃的盒飯,30一份。【2019年04月26日】


在大連住的賓館,89一天。【2019年04月26日】


來大連吃的第一頓飯:京醬肉絲、紅燒茄子、三碗米飯。【2019年04月26日】


在大連吃的早餐:蔬菜捲餅、土豆絲餅、雞蛋羹。【2019年04月27日】


大連金石蠟像館,展示蠟像人物多達300餘尊。【2019年04月27日】


大連的生命奧秘博物館,很有教育意義。【2019年04月27日】


大連的奇幻藝術體驗館,裡面有150多幅3D油畫。【2019年04月27日】


大連的石文化博覽園,好多奇石。【2019年04月27日】


大連的包子舖,6種餡的,一樣買了一個。【2019年04月28日】


中國北方最大的天然浴場:大連的金石灘黃金海岸。【2019年04月28日】


大連的金石園,被稱為“海蝕動物園”。【2019年04月28日】


大連的快軌3號線,坐車去金石灘。【2019年04月28日】


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大連的金石灘。【2019年04月28日】


在大連金石灘吃的晚餐:芹菜炒肉、米飯、啤酒。【2019年04月28日】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