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4-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瀋陽 

瀋陽,簡稱“沈”,別稱盛京、奉天,是遼寧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瀋陽都市圈核心城市。

瀋陽地處中國東北地區、遼寧中部,位於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是東北亞的地理中心。

瀋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清朝發祥地,素有“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之稱 。

1625年,清太祖努爾哈赤遷都於此,皇太極建盛京城,並在此建立中國清朝,這是瀋陽歷史的轉折點,從小小的軍事衛所一躍變為清代兩京之一的盛京皇城,開始成為東北的中心城市。

新中國建立後,瀋陽成為中國重要的以裝備製造業為主的重工業基地,被譽為“共和國裝備部”,有著“共和國長子”和“東方魯爾”的美譽。(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上一站 丹東


 遼寧瀋陽,我來了。【2019年05月11日】


 在瀋陽住的賓館,70一天。【2019年05月11日】


 來瀋陽吃的第一頓飯:抻麵(拉麵)、雞架。【2019年05月11日】


 今天的早餐,遼寧撫順的朋友送的。【2019年05月12日】


 中國僅存的兩大宮殿建築群之一:瀋陽故宮。【2019年05月12日】


 瀋陽的餃子,點的酸菜的,20一份。【2019年05月12日】


 東北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名人故居:瀋陽的大帥府。【2019年05月12日】


 瀋陽的麵館,點了一碗牛肉麵,一盤醬蘿蔔。【2019年05月12日】


 瀋陽的火勺,四種餡的,每樣買了一個。【2019年05月13日】


 瀋陽農業大學,在這吃的午飯,只花了9塊錢。【2019年05月13日】


 瀋陽的福陵,清太祖努爾哈赤的陵。【2019年05月13日】


 瀋陽的中街美食廣場,在這吃的韓式拌飯。【2019年05月13日】


請繼續觀賞瀋陽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