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4-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哈爾濱 

哈爾濱,別稱冰城,是黑龍江省省會、副省級市、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國務院批复確定的中國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哈爾濱地處中國東北地區、東北亞中心地帶,是中國東北北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被譽為歐亞大陸橋的明珠,是第一條歐亞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哈大齊工業走廊的起點,國家戰略定位的沿邊開發開放中心城市、東北亞區域中心城市及“對俄合作中心城市”。

哈爾濱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一國兩朝”發祥地,即金、清兩代王朝發祥地,金朝第一座都城就坐落在哈爾濱阿城,清朝肇祖猛哥帖木兒出生在哈爾濱依蘭,金源文化由此遍布東北,發揚全國,是熱點旅遊城市和國際冰雪文化名城,素有“冰城”、“東方莫斯科”、“東方小巴黎”、“國際濕地城市”之稱。(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黑龍江哈爾濱,我來了。【2019年05月31日】


在哈爾濱住的旅店,101一天。【2019年05月31日】


來哈爾濱吃的第一頓飯:香椿炒蛋、春餅。【2019年05月31日】


哈爾濱的生煎包,一共6種餡,每樣買了一個。【2019年06月01日】


哈爾濱的廟會,人山人海。【2019年06月01日】


在哈爾濱吃的午餐:6個大包子、1盤小蔥拌豆腐。【2019年06月01日】


哈爾濱的熱乾麵,點的牛腩的,19一碗。【2019年06月01日】


在哈爾濱吃的早餐:牛肉餛飩、玉米麵餅。【2019年06月02日】


哈爾濱的松花江,坐船到對岸,只要2塊錢。【2019年06月02日】


哈爾濱的俄羅斯風情小鎮,在太陽島上。【2019年06月02日】


請繼續觀賞哈爾濱
【黑龍江‧哈爾濱-自由行4-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黑龍江‧哈爾濱-自由行4-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黑龍江‧哈爾濱-自由行4-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