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西塘古鎮
西塘鎮,隸屬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位於江浙滬三地交界處,古名斜塘,平川,東臨姚莊鎮,西靠天凝鎮、陶莊鎮,南接幹窯鎮,北與蘆墟鎮毗鄰,距嘉善市區10公里,全鎮行政區域面積82.87平方千米(2017年)。

西塘鎮地處杭嘉湖平原水網地區,屬於北亞熱帶南緣的東亞季風區。西塘鎮轄18個村,4個社區,西塘鎮人口91135人(2017年) ,2016年。

西塘歷史悠久,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江南六大古鎮之一,為吳地方文化的千年水鄉古鎮。

在春秋戰國時期是吳越兩國的交壤之境,素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2003年10月被列入第一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西塘的麵館,點的三鮮面,還加了個荷包蛋! 【2018年11月22日】


 浙江西塘,我來了! 【2018年11月22日】


 在西塘古鎮邊住的酒店,170一天! 【2018年11月22日】


 西塘的農家菜,點了份清炒山藥木耳! 【2018年11月22日】



 西塘古鎮,晚上好熱鬧! 【2018年11月22日】


 早餐-西塘的牛肉麵,10塊錢一碗,還買了個燒餅! 【2018年11月23日】


 西塘的農貿市場,買了個蘿蔔! 【2018年11月23日】


 西塘古鎮的美食街,在這吃了個飯! 【2018年11月23日】


 江南六大古鎮之一:西塘【2018年11月23日】


 坐船遊西塘古鎮,美不美? 【2018年11月23日】


 晚餐-在西塘古鎮裡吃的晚飯,點的西紅柿炒蛋! 【2018年11月23日】


 西塘古鎮裡最熱鬧的一條街,帶大家轉轉! 【2018年11月23日】


 浙江西塘再見,上海見! 【2018年11月24日】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