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4-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連雲港 

連雲港,江蘇省地級市,簡稱“連”,古稱朐、東海、海州、鬱洲、海寧州,別稱“港城”,因面向連島、背倚雲台山,又因海港,得名連雲港。

連雲港是新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城市,具有海運、陸運相結合的優勢。隴海、沿海兩大國家幹線鐵路和同三、連霍兩條中國南北、東西最長高速公路在連雲港交匯。

連雲港有2200多年建城史。境內的藤花落遺址是中國龍山文化城址之一。2500多年前,孔子曾到此登山觀海,“問官於郯”。

秦時置朐縣,並立石闕,作為“秦東門”。連雲港是《鏡花緣》、《西遊記》的文化起源地,以“淮口巨鎮”、“東海名郡”著稱。

連雲港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有花果山、連島、孔望山、漁灣、海上雲台山、連雲老街、雲龍澗、桃花澗、孔雀溝、大伊山、西雙湖等旅遊景點,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擁的城市,素有“東海第一勝境”之稱。(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江蘇徐州再見,連雲港見! 【2019年01月06日】


 在火車上吃的盒飯,兩葷兩素10塊錢!【2019年01月06日】


 江蘇連雲港,我來了! 【2019年01月06日】


 在連雲港住的酒店,84一天!【2019年01月06日】


 晚餐-來連雲港吃的第一頓飯:蝦仁乾煸面。【2019年01月06日】


 早餐-連雲港特色小吃:豆腐卷,9毛錢一個。【2019年01月07日】


 連雲港的孔望山,因孔子登山望海而聞名!【2019年01月07日】


 午餐-在連雲港吃的午餐:一個大餅、一碗羊肉湯。【2019年01月07日】


 這摩托車怎麼樣? 5000多。【2019年01月07日】


 連雲港的海州古城,有2000多年的歷史! 【2019年01月07日】


 晚餐-連雲港的小籠包,5塊錢一籠,買了兩籠!【2019年01月07日】


請繼續觀賞連雲港

【江蘇‧連雲港-自由行4-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江蘇‧連雲港-自由行4-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江蘇‧連雲港-自由行4-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