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4-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濟南 

濟南,別稱泉城,是山東省省會。

濟南因境內泉水眾多,擁有“七十二名泉”,被稱為“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譽,濟南八景聞名於世,是擁有“山、泉、湖、河、城”獨特風貌的旅遊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史前文化——龍山文化的發祥地之一。

2019年1月進入“亞洲城市50強”,躋身“全球二線城市”。(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山東淄博再見,濟南見。 【2019年02月11日】


 山東濟南,我來了。 【2019年2月11日】


 在濟南住的酒店,81一天。 【2019年2月11日】


 來濟南吃的第一頓飯,點了兩菜一湯。 【2019年2月11日】


 濟南的把子肉,5塊錢一塊。 【2019年2月11日】


 濟南傳統灌湯包,1.5一個,買了三個。 【2019年2月12日】


 來濟南了,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2019年2月12日】


 濟南古城唯一的古城門:北水門。 【2019年2月12日】


 濟南三大名勝之一:大明湖。 【2019年2月12日】


 午餐-濟南的餡餅店,點了這麼多。 【2019年02月12日】


 濟南的大明湖,被譽為“泉城明珠”。 【2019年2月12日】


 晚餐-在濟南吃的晚餐:1碗羊 湯、2個吊爐燒餅。 【2019年2月12日】


請繼續觀賞濟南

【山東‧濟南-自由行 4-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濟南-自由行 4-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濟南-自由行 4-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