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青州 

青州市,山東省轄縣級市,由濰坊市代管,地處山東半島中部,東臨昌樂縣,西靠淄博市的淄川、臨淄兩區,南接臨朐,北與東營市的廣饒接壤,東北與壽光市毗連,為古“九州”之一。

名稱由來根據《周禮·夏官·職方氏》記載:“蓋因土居少陽,其色為青,故曰青州”。

青州市總面積1569平方千米,屬半山區半平原地形結構。 2016年轄4個街道辦事處和8個鎮,總人口94.04萬人。

膠濟鐵路和羊臨鐵路、濟青高速公路和長深高速公路在青州內交叉貫通,309國道、352省道等穿境而過。

青州先後獲得全國縣域經濟百強縣、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雙擁模範城、國家級生態建設示範區等17項國家級榮譽稱號。 

2013年11月18日被國務院評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2017年青州古城景區獲評“國家5A級旅遊景區”。(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從山東青島往青州! 【2019年01月28日】


山東青州,我來了。 【2019年01月28日】


在青州住的酒店,標準間。 82一天。 【2019年01月28日】


今天小年,吃的芹菜肉丁水餃。 【2019年01月28日】


在青州吃的早餐:1個菠菜餅、1個槐花餅、1碗荷葉粥。 【2019年01月29日】


中國規模最大的縣級博物館:青州博物館。 【2019年01月29日】


青州古城裡的煎包,很多人推薦我嚐嚐。 【2019年01月29日】


江米糕,買了5塊錢的,小時候經常吃。 【2019年01月29日】


手工紡線,見過嗎? 【2019年01月29日】


聽過這種戲嗎?山東大鼓。 【2019年01月29日】


純手工刺繡,刺一幅要20天。 【2019年01月29日】


晚餐-山東濰坊特色美食:朝天鍋。 【2019年01月29日】


繼續觀賞青州

【山東‧青州-自由行 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青州-自由行 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