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7-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上海 (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

上海市,簡稱滬,是中國4個直轄市之一,是中國經濟、金融、貿易、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春秋戰國時期,上海是楚國春申君黃歇的封邑,故別稱申。

四、五世紀晉朝時期,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稱為“扈瀆”,以後又改“滬”,故上海簡稱“滬”。

上海被GaWC發布的2018年世界城市體系排名評為“世界一線城市”。

上海在科爾尼發布的2019年全球城市綜合排名中排名世界第19位,中國第3位。

在2019年全球城市營商環境指數暨百強城市排行榜中,上海排名世界第48位,中國第4位。

 2019年10月31日,上海入選首批5G商用城市名單。(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上海,我來了!【2018年11月24日】


來上海吃的第一頓飯:一碗羊湯、一碗拌麵。【2018年11月24日】


在上海住的酒店,197一天!【2018年11月24日】


晚餐-上海的麵館,點的辣肉麵!【2018年11月24日】


上海的餛飩店,點的番茄牛肉的!【2018年11月25日】


上海博物館,週末好多人參觀!【2018年11月25日】


午餐-在上海吃的午餐:一份鍋貼、一碗千張粉絲湯。【2018年11月25日】


上海最有名的景點:外灘。【2018年11月25日】


晚餐-第一次吃手抓烏飯,33一份!【2018年11月25日】


上海的夜景,美不美?【2018年11月25日】


繼續觀賞上海

【上海-看視頻旅遊7-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上海-看視頻旅遊7-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上海-看視頻旅遊7-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上海-看視頻旅遊7-5】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上海-看視頻旅遊7-6】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上海-看視頻旅遊7-7】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