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難鎖-顏輝

這是顏輝翻唱的韓國趙容弼的一首老歌,雖然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好歌聽了就是由內心深處迴盪翻騰的千種滋味~


↑ 조용필 - '허공' (原唱 韓國趙容弼)


日語「虚空」-桂銀淑 字義版 音圓 47287


↑ キム・ヨンジャ 韓語「虚空」-桂銀淑


 

夢難鎖-顏輝

我的心難過

誰能了解我的情

夢難鎖嘆息緣分薄

難到天注定

我們要分離

為何叫我愛上你

相愛如果也有錯

寧願自己受折磨

緣分如果沒有結果

就當著沒愛過

時間雖然會遠去

生活總是還要過

願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我的心難過

誰能了解我的情

夢難鎖嘆息緣分薄

難到天注定

我們要分離

為何叫我愛上你

相愛如果也有錯

寧願自己受折磨

緣分如果沒有結果

就當著沒愛過

時間雖然會遠去

生活總是還要過

願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回【網紅的歌】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