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鄒城:

鄒城市,山東省轄縣級市,由濟寧市代管。位於山東省西南部,濟寧市東部,行政區域面積1616.5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5.45萬人(2018年末),轄3個街道、13個鎮,市人民政府駐千泉街道平陽東路2699號。

鄒城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千年古縣。

邾國(鄒國)故城坐落於境內,是鄒魯文化的發祥地和戰國時期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學派代表人物孟子的故里。

主要旅遊景區有孟廟、孟府、孟林、嶧山風景區、明魯王陵、上九山古村、鳳凰山風景區、鐵山公園、護駕山植物園、五寶庵山等。

鄒城市主要種植小麥、玉米、花生等作物,特產核桃、櫻桃、食用菌等。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從藤州搭火車到達山東鄒城,火車稍微有點晚點。2020年1月13日


 我到每個城市,是如何找住宿的?給大家全程演示一下。2020年1月13日


 晚餐-吃了5樣,我的飯量算大嗎?2020年1月13日


 早餐-山東鄒城名吃:川味麵。2020年1月14日


 鄒城的孟廟和孟府,壹起帶大家轉壹下。2020年1月14日


 午餐-濟寧特色美食:甏肉幹飯。2020年1月14日


 魯荒王陵,朱元璋第十子朱檀的陵。2020年1月14日


 17.5元的晚餐,豐盛吧?2020年1月14日


繼續觀賞鄒城

【山東‧鄒城-自由行旅遊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鄒城-自由行旅遊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