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6-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西安: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會、副省級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曾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1] ,是“一帶一路”核心區、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是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81年確定的“世界歷史名城”。

地處關中平原中部,北瀕渭河,南依秦嶺,八水潤長安。下轄11區2縣並代管西咸新區,總面積10752平方公里,2018年末常住人口1000.37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74.01%。全年地區生產總值8349.86億元。

西安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歷史上先後有十多個王朝在此建都。豐鎬都城、秦阿房宮、兵馬俑,漢未央宮、長樂宮,隋大興城,唐大明宮、興慶宮等勾勒出“長安情結”。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分別是: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興教寺塔。另有西安城牆、鐘鼓樓、華清池、終南山、大唐芙蓉園、陝西曆史博物館、碑林等景點。

西安擁有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7所“雙一流”建設高校。(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 從華陰的華山搭高鐵到西安。2019年8月31日


↑ 在西安住的賓館,小標間107一天。2019年8月31日


↑ 來西安吃的第一頓飯:羊肉泡饃,25一份。2019年8月31日


↑ 在西安吃的早餐:肉丁糊辣湯、四個煎包。2019年9月1日


↑ 陝西曆史博物館,週末參觀的人超多。2019年9月1日


↑ 午餐-陝西特色麵食:岐山臊子麵,20一碗。2019年9月1日


↑ 西安碑林博物館,裡面有歷代碑刻、墓誌、石刻11000餘件。2019年9月1日


↑ 西安特色美食:葫蘆頭泡饃,28一份。2019年9月1日


繼續觀賞西安

【陝西‧西安-自由行旅遊6-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陝西‧西安-自由行旅遊6-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陝西‧西安-自由行旅遊6-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陝西‧西安-自由行旅遊6-5】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陝西‧西安-自由行旅遊6-6】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