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武夷山:

(古屬建寧府崇安縣)福建省南平市下轄縣級市,位於福建省西北部,是福建省唯一以名山命名的新興旅遊城市。

武夷山市歷史悠久。據考古資料表明,境內近4000年前已有先民聚居。前身為崇安縣,建置於北宋淳化五年(994年)。1985年3月1日,崇安縣經國務院批准列為中國首批對外開放縣市。 1989年8月經國務院批准撤縣建市。

武夷山市總面積2798平方千米,1999年12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4處、世界23處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地之一。

武夷山位於江西與福建西北部兩省交界處,武夷山脈北段東南麓總面積999.75平方公里,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和避暑勝地。

屬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武夷山是三教名山。自秦漢以來,武夷山就為羽流禪家棲息之地,留下了不少宮觀、道院和庵堂故址。武夷山還曾是儒家學者倡道講學之地。

武夷山自然保護區,是地球同緯度地區保護最好、物種最豐富的生態系統,擁有2527種植物物種,近5000種野生動物。

武夷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武夷山崖墓群)、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水利風景區、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百度百科)


上一個行程:福建‧福州


↑ 從福州到武夷山,坐了1個多小時動車2019年12月7日


↑ 在武夷山住的酒店,里面3張床,90一天2019年12月7日


↑ 來武夷山吃的第一頓飯:武夷鮮筍、巖茶豆腐2019年12月7日


↑ 早餐-紫溪粉吃過嗎?武夷山特色,加的筍、香菇、荷包蛋2019年12月7日


↑ 武夷山的玉女峰,坐小火車加步行過來的2019年12月7日


↑ 武夷山的虎嘯巖,奇險峻秀2019年12月8日


↑ 武夷山的一線天,僅能容1人通過2019年12月8日


↑ 今晚點了2個菜,我都非常喜歡2019年12月8日


↑ 今天的早餐:水餃加拌面2019年12月9日


↑ 武夷山第一名景區:天游峰2019年12月9日


↑ 竹筏漂流坐過嗎?武夷山的九曲溪,坐了整整2個小時2019年12月9日


昨天心情不太好,只點了這些2019年12月9日


繼續觀賞武夷山:

【福建‧武夷山-自由行旅遊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