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合肥:

合肥,簡稱廬或合,古稱廬州、廬陽、合淝 ,是安徽省省會,長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戰略雙節點城市,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創新之都,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現代製造業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

合肥市地處中國華東地區、江淮之間,環抱巢湖。

合肥境內有丘陵崗地、低山殘丘、低窪平原三種地貌,以丘陵崗地為主;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氣候溫和。

合肥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曆史的古城,因東淝河與南淝河均發源於該地而得名。

合肥素有“三國故地,包拯家鄉”之稱。秦置合肥縣,隋至明清時,合肥一直是廬州府治所,故又稱“廬州” 、又名“廬陽”,境內名勝古蹟眾多,如逍遙津、包公祠、李鴻章故居、吳王遺踪等。

合肥還誕生了周瑜、包拯、李鴻章等一批歷史名人。

合肥是世界科技城市聯盟會員城市、中國最愛閱讀城市、中國集成電路產業中心城市、國家科技創新型試點城市。有“江淮首郡、吳楚要衝”,“江南之首”、“中原之喉”的美譽。(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的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安徽合肥,我來了!【2018年12月26日】


↑ 在合肥住的酒店,74一天!【2018年12月26日】


↑ 中國著名商業街:合肥的淮河路步行街。【2018年12月27】


↑ 合肥近郊唯一的一座大山:大蜀山。【2018年12月27日】


↑ 在合肥吃的快餐,一葷三素12元!【2018年12月27日】


↑ 合肥的飯店,點了一份口水雞,一份脆皮茄子!【2018年12月27日】


↑ 合肥僅存的規模最大的名人故居:李鴻章故居。【2018年12月27日】


↑ 在合肥吃的早餐,9塊錢這四樣!【2018年12月28日】


↑ 中國包公園,為紀念北宋著名清官包拯而建!【2018年12月28日】


↑ 國內最大的名人專題類博物館:安徽名人館。【2018年12月28日】


繼續觀賞合肥:

【安徽‧河肥-自由行旅遊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安徽‧河肥-自由行旅遊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