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婺源縣,今屬江西省上饒市下轄縣,是古徽州一府六縣之一。位於江西東北部,與皖、浙兩省交界,土地面積2967平方公里,其中有林地378萬畝,耕地32萬畝,素有“八分半山一分田,半分水路和莊園”之稱。全縣轄16個鄉(鎮)、1個街道、1個工業園區、197個村(居)委會,人口36萬。

婺源東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衢州市,西毗瓷都景德鎮市,北枕國家級旅遊勝地黃山市和古徽州府、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歙縣,南接江南第一仙山三清山和銅都德興市。

婺源代表文化是徽文化,素有“書鄉”、“茶鄉”之稱,是全國著名的文化與生態旅遊縣,被外界譽為“中國最美的鄉村“。 2017年9月,榮獲 “中國天然氧吧”稱號。2018年12月12日,被命名為第二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創新基地。

2018年12月,農業農村部確定為第二批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2019年3月6日,中央宣傳部、財政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文物局《中央宣傳部財政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文物局關於公佈《革命文物保護利用片區分縣名單(第一批)》的通知》婺源縣名列其中。2019年9月,入選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 江西婺源,我來了2019年12月12日


↑ 在婺源住的賓館,大床房58一天2019年12月13日


↑ 來婺源吃的第一頓飯:2個卷饃、1碗黑米粥2019年12月13日


↑ 婺源特產:汽糕,一吃就愛上了2019年12月13日


↑ 婺源縣博物館,很不錯2019年12月13日


今天的午餐,一份快餐沒吃飽,又買了份煎餃2019年12月13日


↑ 婺源的熹園,一座絕妙的江南園林2019年12月13日


今晚不餓,點的泡菜炒肉2019年12月13日


早餐-第一次吃子糕,糯米和雞蛋做的2019年12月13日


↑ 婺源的篁嶺,坐索道上來的,千年古樹隨處可見2019年12月13日


↑ 曬秋是什么?帶大家在婺源的篁嶺看看2019年12月14日


↑ 婺源篁嶺的天街,在這吃的排骨一根面2019年12月14日


今晚住篁嶺,山村迷你小房,179一天2019年12月14日


繼續觀賞婺源

【江西‧婺源‧自由行旅遊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江西‧婺源‧自由行旅遊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