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合歡山.jpg 

↑ 美景及時分享 ↑

3場造勢.jpg

 ↑ 造勢現場即時分享 ↑

Step01、首先,您必須有一個 gmail信箱,如果還沒有,請在下方網址申請一個。

只要一個帳戶,即可暢行所有 Google 產品與服務

https://accounts.google.com/SignUp?service=mail&co...

Step02、

01.jpg

點選手機主畫面『play商店』


Step02-2、
02.jpg 

在『play商店』搜尋框輸入『live in five 』,依照上圖。


Step02-3、
03.jpg 

安裝過程有些“對話框”詢問是否“接受”的畫面,手機無法截圖,請您放心的“確認”吧!


Step02-4、  

04.jpg 

裝完畢後直接『開啟』或到下一步驟開啟。


Step02-5、
05.jpg 
也可以在主畫面尋找『live in five 』按鈕開啟APP。


Step02-6、
06.jpg 
開啟之後,請用gmail帳號登入Google,這APP第一時間是把畫面先上傳到YouTube,直播結束後,會自動存檔在YouTube。


Step02-7、
  07.jpg 

1.必須先進入YouTube設定各項參數,使用預設值也可以!
設定如下說明:


Step02-8、

 08.jpg 

點YouTube的圖像(如果您沒有設定大頭照,APP自動已預設圖片替代),顯示如上的對話框,分別點進去設定,說明如下:

 

◎直播活動主題
    點進去自己定一個活動名稱,如果沒去更改,就會以預設名稱呈現。

◎解析度
    預設值480P,點進去更改,數值越大畫面品質越好,但是網路頻寬或手機處理速度不夠快,觀看者接收到的畫面可能就卡卡的一般稱為lag(累格)。

◎影像品質
    預設值是『自動』,數值越大品質越好,建議設成『自動』。

◎隱私
   選項有三:不公開、公開、私人;
   公開:可以搜尋到,開放一般大眾觀賞。
   不公開:搜尋不到,只有知道網址的人看得到。
   私人:搜尋不到,只有自己能看到。

◎登出
   如果您有好幾個帳號,可以在此登出,換別的帳號。


回到Step02-7、
 07.jpg 

進入2的分享設定之前,請注意手機要『豎著拍』還是『橫著拍』,呈現的畫面就會以當時持手機的狀態決定。


 Step02-9、 

09.jpg 
進入分享的選項還滿多的,設定都差不多,本教學選擇Facebook。


 Step02-10、
10.jpg 
上圖,進入FB的設定,
1.這個主題的名稱在前面 Step02-8◎直播活動主題中設定←在設定YouTube直播時的設定。

2.一般貼文章方式,介紹一下直播的主題
3.按下發佈


再回到Step02-7步驟,
07.jpg 

按下藍色直播鍵,開始直播!!


Step02-11
11.jpg 
開始倒數5秒,然後正式播出去,您可以用電腦或是另一台手機進入您的FB觀看了(直播的手機儘量僅少別的動做,以保持穩定品質),從播出到接收到畫面會有一些延遲,至於延遲多久,就看您的頻寬、手機功能、當時轉播場所的網路、收看者的網路.......會有不同因素。
比起電視台SNG車龐大的人力、物力,至少也是可以即時傳遞訊息畫面啦!


後記:
※這個手機直播簡單易用,效果也不錯,值得推薦,尤其競選期間的造勢場合,很方便傳到FB給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一起如臨現場同hi。
※面對面教學也許5分鐘就搞定,寫這圖文很費時,相信您看得也很累,預祝操作成功。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