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手機實在太方便了,除了打電話之外,已前需要在電腦前面完成的事現在幾乎可以在手機完成。瀏覽網頁、看影片、聽音樂、拍照片、line交談與分享下載..............功能實在太強了。

不論您花費高價買再大容量的手機最後都會覺得容量不夠用了,怎麼辦?

1.刪!刪!刪!把不要的照片、下載的圖片、檔案、少用的APP...儘量刪除,然後用手機預設在“設定”裡面的“裝置維護”叫出來清理一下。

2.在台灣大概都喜歡用line,把聊天記錄暫存檔刪除也可以釋放一堆空間出來。

3.把手機珍貴的照片、音樂、影片...轉存到電腦。
手機照片如何轉存到電腦(請點我)

4.外出旅行時預先購買手機三用的隨身碟(安卓與哀鳳、電腦),容量不夠時轉存到隨身碟,(旅行時未必很方便購買)。至於手機隨身碟的廠牌、價格請參考Google搜尋的資料(請點我)
隨身碟.png

5.同上,外出旅行時預先購買“手機讀卡機”,可以讀SD記憶卡或microSD 記憶卡,可以透過讀卡機把照片或資料轉存到記憶卡增加手機容量。至於手機讀卡機的廠牌、價格請參考
Google搜尋的資料(請點我)

讀卡機.png

手機相關資訊
手機直接用充電線插入電腦USB座,連線分享網路給桌上型電腦。(請點我)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如果覺得不錯,下圖,手機的下方有這三個按鈕請多多分享給您的好友喔!! 這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1776-1.jpg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