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壽光

壽光市,是山東省濰坊市代管縣級市,位於山東省中北部,濰坊西北部,渤海萊州灣西南岸。地處魯中北部沿海平原區,屬暖溫帶季風區大陸性氣候。

壽光蔬菜批發市場,是全國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

壽光市境內古文化遺址140多處,其中邊線王龍山文化城堡是中國迄今發現的龍山文化城堡中最大的1座,紀國故城遺址、呙宋台遺址屬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018年,壽光市下轄5個街道、9個鎮,另設有1個園區,戶籍總人口110.311萬人。(百度百科) 


↑ 青州客運站,坐車去壽光【2021.01.30】



↑ 在壽光住的酒店,82一天【2021.01.30】



↑ 壽光傳統名吃:扒谷【2021.01.30】



↑ 我國首家蔬菜博物館:壽光蔬菜博物館【2021.01.31】



↑ 4A級景區:壽光市蔬菜高科技示範園【2021.01.31】



↑ 壽光特色菜:虎頭雞【2021.01.31】



↑ 中國最矮的山:靜山【2021.02.01】



↑ 冬暖式蔬菜大棚的發祥地:三元朱村【2021.02.01】



↑ 晚餐:炸串、捲餅、壓面【2021.02.01】



↑ 壽光最古老的銀杏樹,在張家寨子村【2021.02.02】



↑ 壽光的槐香園,有棵1800年的槐樹【2021.02.02】



↑ 探店:壽光的阿香米線【2021.02.02】



↑ 離開壽光到廣饒,坐了50分鐘車【2021.02.03】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