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達州 

達州,是四川省地級市,四川省政府批复確定的西部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川渝鄂陝結合部交通樞紐、文化商貿中心和生態宜居區域中心城市。

截至2019年,全市下轄2個區、4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

達州地處中國西南地區、四川省東部,自東漢建縣至今已有1900多年的歷史,歷為該地區州、郡、府、縣所在地,是四川省人口大市、農業大市、資源富市、工業重鎮、交通樞紐和革命老區;

達州是四川巴渠文化的中心地帶,境內羅家壩遺址、城壩遺址是長江上游古代巴人和巴文化中心遺址的發源地 ;

是全國三大氣田之一和國家“川氣東送”的起點站;是國家天然氣綜合開發利用示範區 ;

是國家重要能源資源戰略基地(鋰鉀鹵水儲量達20.9億立方米,其價值估算達3萬億元以上 );素有“巴人故里、中國氣都”之稱。


↑ 從成都坐火車到四川達州,我來了【2020.12.30】



↑ 達州到渠縣,坐的K1269【2020.12.31】



↑ 航拍:渠縣的文峰山【2020.12.31】



↑ 中國漢闕之鄉:渠縣【2021.01.01】



↑ 馮煥闕,建於建光元年121年【2021.01.02】



↑ 城壩遺址,春秋戰國時期賨國的國都【2021.01.02】



↑ 回成都了,坐的火車臥舖【2021.01.03】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