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愛情主演-莫露露


演唱:莫露露
詞曲:潘攀
後期:8G音樂工作室


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遇到對的人
對的感覺對的選擇最美的緣分
不要再問我 愛你有幾分
在我的心裡 愛情永遠是最真
你是魚兒我是水兒永遠不離分
天涯海角我都隨你一路的風塵
愛是一個吻 愛是種眼神
愛是你我前世共同修來的福分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愛你一萬年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不讓你失戀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永遠
你是魚兒我是水兒永遠不離分
天涯海角我都隨你一路的風塵
愛是一個吻 愛是種眼神
愛是你我前世共同修來的福分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愛你一萬年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不讓你失戀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永遠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愛你一萬年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我能不能做你愛情故事裡的主演
我會保證不讓你失戀
就算時光變遷 滄海變桑田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變 變 永遠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