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王琪 又一首讓人聽得陶醉、感情跟著沉墜的撕心裂肺歌曲,不單是大陸歌唱直播主搶著翻唱,電視台的節目、歌星也搶著唱這首歌、還有KTV的點唱率,簡直就成了KTV的專有名詞〝國歌〞了。

演唱 : 王琪

詞:王琪
曲:王琪
編曲:達吾然
縮混:文克津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妳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妳的駝鈴聲彷彿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妳曾來過這裡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妳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妳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妳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託海等妳
他們說妳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妳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妳
再沒人能唱出像妳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妳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妳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託海等妳
他們說妳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妳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妳
再沒人能唱出像妳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心上人我在可可託海等妳
他們說妳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妳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妳
再沒人能唱出像妳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