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武漢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省省會。

截至2019年末,全市下轄13個區,總面積8569.1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121.2萬人,地區生產總值1.62萬億元。

武漢地處江漢平原東部、長江中游,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在城中交匯,形成武漢三鎮(武昌、漢口、漢陽)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內江河縱橫、湖港交織,水域面積佔全市總面積四分之一。

作為中國經濟地理中心,武漢素有“九省通衢”之稱,是中國內陸最大的水陸空交通樞紐和長江中游航運中心,其高鐵網輻射大半個中國,是華中地區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

武漢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發祥地,境內盤龍城遺址有3500年曆史。

春秋戰國以來,武漢一直是中國南方的軍事和商業重鎮,明清時期成為“楚中第一繁盛處”、天下四聚之一。

清末漢口開埠和洋務運動開啟武漢現代化進程,使其成為近代中國重要的經濟中心,被譽為“東方芝加哥”。(百度百科)


在火車上點過外賣嗎?今天試一下【2020.11.27】


湖北武漢,第二次來【2020.11.27】


在武漢住的酒店,88一天【2020.11.27】

【編註】因為李英文的視頻幾乎是拍好後即時上傳,早期李英文將住宿酒店公開,有些當地粉絲會熱情的『盡地主之誼』前往酒店邀約請吃飯或是送當地土特產過去,有網上其他地區的粉絲直接批評為“騙吃騙喝”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而且有時所送的土特產過多對於簡便行囊的李英文來說更是不知如何處理,而且有時在酒店是難得休息與剪輯影片的時間,時不時的有訪客也是很困擾,後來就不公開酒店位置了。

酒店體驗是否良好滿意因人而異,李英文離開酒店後也不公開酒店名稱與地址,避免無謂的後續批評。

但是小編很喜歡湖北,計劃疫情之後前往,所以特別有興致了解他這次住的地方。經過比對語沿路追蹤,破解他下車的地鐵站是《洪山廣場站》,住宿酒店是《布丁酒店》,下次自由行到湖北武漢可以住在這一區域看看。


探店:武漢的蔡林記【2020.11.28】


5A級景區:武漢的黃鶴樓【2020.11.28】


徒步穿過:武漢長江大橋【2020.11.28】


晚餐:在兩家店吃的【2020.11.28】


武漢的油餅包燒麥,好多人推薦我吃【2020.11.29】


武漢的東湖:聽濤景區【2020.11.29】


湖北省博物館,有四大鎮館之寶【2020.11.29】


請繼續觀賞武漢

 

【湖北‧武漢-自由行4-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湖北‧武漢-自由行4-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湖北‧武漢-自由行4-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