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西寧

西寧,古稱青唐城、西平郡、鄯州,是青海省省會,國務院批复確定的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截至2019年,全市下轄5個區、2個縣,常住人口238.71萬人。

西寧地處中國西北地區、青海省東部、湟水中游河谷盆地,是青藏高原的東方門戶,古“絲綢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經之地,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道和軍事重地,素有”西海鎖鑰“、海藏咽喉之稱

,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青海省的政治、經濟、科教、文化、交通和通訊中心,也是國務院確定的內陸開放城市。

西寧歷史文化淵源流長,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絢麗多彩的民俗風情,是青藏高原一顆璀璨的明珠,取”西陲安寧“之意。(百度百科)



 青海西寧,我來了。 【2020.09.19】



↑ 西寧火車站,住在這附近。 【2020.09.19】



↑ 西寧的炒炮仗,很有特色。 【2020.09.19】



↑ 探店:西寧的馬爾沙牛雜。 【2020.09.20】



↑ 西寧的南涼虎台遺址,有1600多年的歷史。 【2020.09.20】



↑ 西寧市人民公園,逛了1小時20分鐘。 【2020.09.20】



↑ 西寧的中心廣場,在附近吃的洋芋抓面。 【2020.09.20】



↑ 西寧的興海路,在這吃的干拉麵。 【2020.09.21】



↑ 天冷了,買幾件衣服。 【2020.09.21】



↑ 西寧的浦寧之珠,值得一來。 【2020.09.21】


請繼續觀賞西寧

【青海‧西寧-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