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百元熱炒下酒菜、各地下飯菜,酒足飯飽!

頗富盛名的《大灣碼頭-蘆洲店》位於最熱鬧的蘆洲長榮路上,從店面的看板上就可以看出這是熱炒喝酒的好地方,各色菜餚山珍海味都可以滿足不同味蕾的食客,如果點的是下飯菜,白飯也可以讓您免費吃到飽。

《大灣碼頭-蘆洲店》的菜色豐富,主要有這些大類:主廚推薦的各色拿手好菜、生猛海鮮類、熱炒類、刺身手卷類、冷盤沙拉類、火烤類、鐵板三杯類、湯類、麵飯類....

《大灣碼頭-蘆洲店》除了平日的用餐服務之外也接受下列的特殊需求: 工商喜慶大宴小酌、公司 團體 包場、 尾牙春酒、 除夕團圓飯、 家庭聚餐、 代客料理、 外燴服務...

生猛活海鮮是船釣的野生魚,風味獨具特別好吃,可以有多種料理吃法。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百元熱炒下酒菜、各地下飯菜,酒足飯飽!
↑ 門口擺了水族箱生猛海鮮現撈料理。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百元熱炒下酒菜、各地下飯菜,酒足飯飽!
↑ 有許多是家庭或是團體聚餐,使用大圓桌,人數少時有小方桌可用。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菜單
↑ 菜單,今天點了這些菜:麻婆豆腐、老皮嫩豆腐、蒜苗鹹豬肉、涼拌洋蔥、涼拌苦瓜、地瓜葉。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涼拌洋蔥
↑ 涼拌洋蔥10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麻婆豆腐
↑ 麻婆豆腐10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老皮嫩豆腐
↑ 老皮嫩豆腐12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炒地瓜葉
↑ 地瓜葉10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涼拌苦瓜
↑ 涼拌苦瓜12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蒜苗鹹豬肉
↑ 蒜苗鹹豬肉160元。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白飯自助吃到飽
↑ 白飯自助吃到飽。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付現免收服務費
↑ 可以刷卡,但是付現可以免收服務費。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提供各品牌酒類
↑ 櫃檯後方的酒櫥有各種饕客喜歡的種類,最上層擠在一起的各種酒是常客寄放的,為了避免寄放太久,限定三個月的寄放期。

《大灣碼頭-蘆洲店》【新北‧蘆洲美食】室外用餐區
↑ 騎樓下的室外區。

大灣碼頭Google地圖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大灣碼頭》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7號

電話:02-228144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3:00

導航:(請點我)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