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時候問月亮-雨中百合

作詞:黨明毅/一隻舟
作曲/編曲:一隻舟

想你的夜晚總是很漫長
蕭蕭的冷風還帶著寒霜
遠隔千里你身處在他鄉
苦苦滋味我獨自去品嚐
問問月亮思念它有多長
你是否也會把我去守望
無法忘掉你舊時的模樣
想你的心伴著淡淡憂傷
相思的淚水在不停流淌
只有默默的遙望著遠方
把那相思的苦深深埋藏
等你在那曾經的老地方
親愛的不知你現在怎樣
夜深人靜時是否把我想
月亮恰似你那甜美臉龐
想你的時候只能問月亮

想你的夜晚總是很漫長
蕭蕭的冷風還帶著寒霜
遠隔千里你身處在他鄉
苦苦滋味我獨自去品嚐
問問月亮思念它有多長
你是否也會把我去守望
無法忘掉你舊時的模樣
想你的心伴著淡淡憂傷
相思的淚水在不停流淌
只有默默的遙望著遠方
把那相思的苦深深埋藏
等你在那曾經的老地方
親愛的不知你現在怎樣
夜深人靜時是否把我想
月亮恰似你那甜美臉龐
想你的時候只能問月亮
相思的淚水在不停流淌
只有默默的遙望著遠方
把那相思的苦深深埋藏
等你在那曾經的老地方
親愛的不知你現在怎樣
夜深人靜時是否把我想
月亮恰似你那甜美臉龐
想你的時候只能問月亮
月亮恰似你那甜美臉龐
想你的時候只能問月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