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塌地去愛你-譚艷

你站在他的身邊對我說
你說我們之間 沒有結果
這現實的生活
讓你禁不起 誘惑
你說你 已經顧不了那麼多
其實我真的好想對你說
其實我現在真的好難過
你背棄了承諾
將我的愛 肆意揮霍
難道你 從來沒有愛過我
我愛你 全心全意 
卻被你 傷得徹底
當我用盡全力 的去愛你 
最後你 卻選擇想要放棄
我想你 在黑夜裡 
忍不住 傷心的哭泣
當你帶走了我全部的感情 
還要不顧一切去愛你 死心塌地

其實我真的好想對你說
其實我現在真的好難過
你背棄了承諾
將我的愛 肆意揮霍
難道你 從來沒有愛過我
我愛你 全心全意 
卻被你 傷得徹底
當我用盡全力 的去愛你 
最後你卻選擇想要放棄
我想你 在黑夜裡 
忍不住 傷心的哭泣
當你帶走了我全部的感情 
還要不顧一切去愛你 死心塌地


我愛你 全心全意 
卻被你 傷得徹底
當我用盡全力 的去愛你 
最後你卻選擇想要放棄
我想你 在黑夜裡 
忍不住 傷心的哭泣
當你帶走了我全部的感情 
還要不顧一切去愛你 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