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line賴,應該是台灣最普遍使用的社交軟體了,可以打電話、文字交談、留言、分享位置、傳照片、貼圖....懶得打字還可以用表情圖,真是太棒了。

《line表情圖》有些免費,但免費的有些圖案不喜歡或是表達的文字無法詮釋心意,也許只好花錢去買line表情圖。

現在「LINE拍貼-Creators Studio」App可以自己創意設計表情圖,可以用喜歡的照片與文字搭配設計獨特的line表情圖,給自己免費下載,而且讓人更驚訝的是可以上傳販售,可以給自己一筆額外收入,生活充滿樂趣。

至於怎麼製作?怎麼上傳販售?影片中說得好詳盡,請認真學習唷!




LINE拍貼 - Creators Studio(手機安裝APP)(請點我)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