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武嶺》【南投景點】

《武嶺》座落於南投縣仁愛鄉是台灣台14甲公路的最高點,標高3275公尺,距離『清境農場』行車時間大約40分鐘,武嶺停車場邊建有觀景台設有《武嶺亭》碑是打卡必拍景點,《武嶺》冬天有時會下雪蒼茫一片,身處亞熱帶的台灣也有賞雪之處真是幸福寶地,《武嶺》地處偏僻少有光害也是觀星的好地點。

《武嶺》【南投景點】

↑ 180度視角看看『武嶺停車場』周邊。

《武嶺》與合歡山近在咫尺相距大約1.5公里,行車時間大約3-5分鐘,兩處都是夏天避暑勝地,可以順道一遊合歡山,並在全台最高咖啡館『3158咖啡館』喝咖啡、用餐喔。

文末有武嶺的“即時”與“未來一週”的氣象報告連結,夏天的氣溫大約二十多度,正是人體最喜歡的溫度,即使是夏天,建議女士們還是要準備薄外套備用。

《武嶺》Google地圖。

《武嶺》【南投景點】

『武嶺觀景台』有“交通部公路總局”設置的即時影像攝相頭,有做過功課的人都會利用這『即時影像』打卡紀念,怎麼打卡您會嗎?下圖,先說打卡:

《武嶺》即時影像,打卡! (畫面有時受傳輸速度影響而停格時,請按瀏覽器的“重新整理”,手機請按右上角三個點,“重整”的圖示。)

您站入攝影範圍後大約會延遲5-15秒才會看到您自己,請您將手機影像畫面放大,然後連續截圖,截圖完畢後在手機相簿查看有沒有成功,然後將截圖裁剪,再把不喜歡的刪除吧!

如果您有安裝“手機畫面錄影APP”,也可以將即時影像的畫面錄成影片留念喔!!

《武嶺》【南投景點】

↑ 從清境往武嶺的路上,路是懸在陡坡上,往山谷看是萬丈深淵深不見底,天空的白雲似乎掬手可得,路邊難得有安全空曠的地方佇足拍了幾張照片。

《武嶺》【南投景點】

《武嶺》【南投景點】

《武嶺》【南投景點】

《武嶺停車場》,這裡的地質岩石裸露,一片片破裂的劈理非常明顯,裂面非常光滑,這是合歡山上最常見的板岩,闢建停車場時特地留下的小山頭很像山水盆景也像一幅國畫,好美!

《武嶺》【南投景點】

↑  小山丘上方,許多山友將車停放在這裡去走多條登山步道。

《武嶺》【南投景點】

↑ 從武嶺停車場眺望合歡山,合歡山莊與松雪樓就在不遠處。

《武嶺》【南投景點】

↑ “武嶺觀景台”旁邊的廁所。


氣象報告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即時、未來天氣報告(請點我)

Google導航:(請點我)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