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電腦版

美圖秀秀另外有許多姊妹品,如美拍、美顏相機、美妝相機、潮自拍、萬能相機.............

美圖秀秀的手機APP、美圖秀秀網頁版、美圖秀秀電腦版,基本上是同一個軟體,只是使用上手機畫面小,網頁版要連網,電腦版要安裝.....各有千秋。

美圖秀秀是2008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有限公司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圖片處理的軟件,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 Phone版、iPad版及網頁版,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專業智能的拍照、修圖服務。

美圖秀秀的圖片特效、美容、拼圖、場景、邊框、飾品等功能,可以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

因為美圖秀秀從下載、安裝、使用..都有自帶教學,這篇文章就略過贅述了,只是分享下載點與官網的釋疑。

進入網站後4個選項,分別是:1.『美圖秀秀網頁版』 2.『美圖秀秀手機板』 3.『美圖秀秀電腦版』 4.『美顏相機手機板』。

請點選『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程式。

美圖秀秀電腦版

依個人作業系統選擇電腦64位元版或32位元版下載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選擇儲存位置,下載回來後一鍵安裝完成。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再回到網站首頁的下方『幫助』,可以找到解決的答案。


美圖秀秀官網
https://xiuxiu.web.meitu.com/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