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阿冗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阿冗 

原唱 : 八三夭
作曲 : 八三夭 阿璞
作詞 : 八三夭 阿璞
編曲 Arranger:戴藝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當愛情遺落成遺跡 用象形刻劃成回憶
想念幾個世紀 才是刻骨銘心?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你抱緊處理
你的笑多療愈 讓人生也蘇醒

失去 你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跡 一線生機 能不能 又再一次 相遇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裏 人海裏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你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你抱緊處理
你的笑多療愈 讓人生也蘇醒

失去 你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跡 一線生機 能不能 又再一次 相遇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裏 人海裏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你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裏 人海裏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你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回【網紅的歌】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