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台灣點歌王》

手機已經有許多針對市面上伴唱機點歌用的APP,但是免費的超多廣告或是資料不全,付費的APP又覺沒必要,那麼有免費、各廠牌伴唱機歌曲資料齊全、更新快速、聽歌練唱使用方便、還可以建立自己常唱歌單的點歌APP嗎?

有的!目前這個點歌網站《台灣點歌王》不必安裝APP,電腦或手機通用,在電腦端加入點歌單的歌曲,在手機端完全一模一樣,聽歌練歌都很方便,推薦!

《台灣點歌王》的APP宣布暫停使用,直到新的APP更新為止;目前《台灣點歌王》以網頁版為主,手機也能完全適用。

平常在家先找歌、練歌,喜歡的就將它加入我的歌單,臨場要K歌早已胸有成竹可以好好秀一下有才藝的自己。

使用方法請看分解:

《台灣點歌王》

↑ 手機進入網站後的首頁畫面。

「我的歌單」,儲存您在後續找到細歡的歌所儲存的位置。

↑ 請以您常用的伴唱機廠牌找歌曲的歌號。

《台灣點歌王》

↑ 可以直接點看這些新歌,或點「更多」進入下一個畫面選單。

《台灣點歌王》

↑ 這裡有各種語言的新歌。

《台灣點歌王》

回到首頁進入左上角三條橫線內有:帳號管理、您的歌單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使用經典版」是這篇文章的範例,如下圖:

《台灣點歌王》

進入使用經典版,如下圖:

《台灣點歌王》

可以在搜尋框直接輸入歌曲名或歌星名尋找歌曲,建議點「全部」尋找更多的歌曲,進入「全部」後如下圖:

《台灣點歌王》

↑ 點「全部」之後展開了各家伴唱機的選項,我以「金嗓」為範例。

《台灣點歌王》

↑ 左邊是各類歌曲選單,右邊的箭頭可以展開下一步選單。

《台灣點歌王》

↑ 以台語歌為例,展開後可以看到金嗓的新歌上市、最熱門點歌排行榜、男女合唱排行榜、字部選單。

《台灣點歌王》

↑ 國語歌與其他類別歌曲都是同樣的選單方式。

《台灣點歌王》

↑ 「其他」,點開之後就是各種語言的歌曲。

《台灣點歌王》

↑ 也可以用歌星名字或團體名稱點歌。

《台灣點歌王》

↑ 我以台語「點播排行」為例,點進去之後展示了這些歌曲排行榜,每首歌都有顯示在金嗓的歌單歌號,這個歌號可在後續「加入歌單」裡(就是您的最愛啦!),您實際要唱金嗓的伴唱機時,拿著手機看歌單就可以開始輸入歌進去,不必再拿著厚厚的歌本尋找歌曲啦!

點入「深情海岸」為例,下一步的畫面如下:

《台灣點歌王》

歌號可以看到這首歌在各廠牌裡的編號。

儲存則將這首歌存到我的歌單裡,以後要唱歌直接在首頁「我的歌單」中點開,可以搶先輸入歌曲開唱啦!後續如要刪除這首歌則請進入我的歌單刪除。

↑ 這一頁由下往上划,有這首歌的完整歌詞。

右上角的三個點則可以分享到FB或line各交友社群,如下圖

《台灣點歌王》


台灣點歌王
https://song.corp.com.tw/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