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素材天下1.png

免費的psd素材圖檔首頁,主選單分類有:PSD分層圖、矢量圖、PPT模版、壁紙圖、3D模型設計圖、筆刷、字體。

細項選單內容太豐富了,大致分類有:

PSD首頁、風光風景、喜慶節日、春節素材、元旦素材、聖誕節素材、清名節素材、端午節素材、中秋節素材、中元節素材、重陽節素材、情人節素材、母親節素材、父親節素材、3D模型設計、矢量素材、PPT模版、筆刷下載、字體下載、藝術字體、廣告海報、名片卡片、餐飲酒店、畫冊模板、人物素材、動物素材、設計元素、中國素材、婚紗模板、兒童模板、寫真模板、相框邊框、創意設計、展板素材、商務科技、影視遊戲、包裝設計、桌面書籤、婚慶素材、年曆台曆、卡通素材、服裝服飾、體育運動、水墨書畫、背景素材、開幕開業、商場促銷、企業文化、公益環保、水果食品、花邊花紋、植物鮮花、網頁素材、..........

項目太豐富而且都能免費下載、不用註冊、畫質一級棒,每一個細項少的大約幾十頁、最多的大約有六百多頁,每頁有21張圖,要用計算機才能算出有幾張圖了,我把細項選單隨意做幾張截圖分享,無法一一列舉。

02.png

↑ 春節

03.png

↑ 名片、卡片。

04.png

↑ 水墨畫

05.png

↑ 藝術字

06.png

↑ 婚紗

07.png

↑ 風景

08.png

↑ 兒童畫冊


這麼好康的網站在哪呢?

免費的psd圖檔下載
素材天下
http://www.sucaitianxia.com/psd/Index.html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