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01.jpg

↑ 將手機用充電線連接到電腦USB插座。

手機容量再大,如果一直拍照、下載、安裝APP.....總有一天會發現速度越來越慢、而且無法拍照存檔.......怎麼辦呢?

辦法就只能刪除、解除、直接設定出廠預設值?那簡直就令人活不下去了。

在手機經過一段時間沒有用的APP,真的建議您解除吧!

而照片通常因為手機拍照太簡單方便了,順手就會喀擦一張,而照片佔手機容量日積月累真的會撐爆的,有空就把它轉存到電腦吧!

手機照片轉存電腦,已經懂的朋友您就略過此篇文章,還不懂如何操作的好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07.jpg

↑ 與電腦連接後,手機上出現詢問對話,請按允許,並保持手機為開啟狀態。

01-1.jpg

↑ 開啟電腦的“檔案總管”,這時出現手機品牌型號的圖示。

02.jpg

↑ 把手機點開後,尋找“DCIM”的資料夾,這是手機拍照後或安裝了其他拍照功能的APP拍照存放的資料夾。

03.jpg

↑ 依您的需要,可以把手機拍照或各APP的照片轉存電腦中,我以Camera做範例說明。

03-1.jpg

↑ 在Camera資料夾以滑鼠按右鍵選擇“複製”(也可選擇剪下),但極度建議用複製,然後貼到電腦您想要的位置。不建議使用剪下的原因是避免過程中發生意外狀況而導致寶貴相片遺失。

05.jpg

↑ 也可以在檔案總管右邊視窗中選擇要儲存的照片。

04.jpg

↑ 開始複製儲存中,所需時間依照片多寡、檔案大小而決定。

06.jpg

↑ 複製儲存完畢後檢查檔案是否有遺漏,然後在檔案總管右側視窗選擇要刪除的照片。通常我是轉存到電腦後就完全刪除,就看每個人的需求了。

※ 手機內儲存照片的資料夾依不同用途有好幾個,佔容量較少,只要把DCIM內的移走就釋放足夠空間了。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如何釋放手機儲存空間容量?手機的檔案管理員APP如何刪檔案?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