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手機用USB連線分享網路給桌上型電腦(請點我)
本篇分享的『用充電線插入電腦USB座,連線分享網路給桌上型電腦』,這方式最簡便不必多花費,只是會被充電線綁住移動不方便的感覺。

 手機做為基地台用WIFI分享方式
手機設定為基地台,用WIFI方式分享給電腦,電腦必須購買插在USB座的wifi接收器,筆電就可以直接設定了。

 手機與PC用藍芽方式連接分享網路
手機以藍芽方式與電腦連接分享網路,電腦必須購買插在USB座的藍芽傳輸器。


手機功能相關資訊:
※手機如何拍360度全景(街景)照片?
※手機直接用充電線插入電腦USB座,連線分享網路給桌上型電腦。

※美圖秀秀網頁版-修圖不可少神器,不用學都會用,免費的哦~~

※小影APP--手機剪輯影片常用的影片剪輯APP

【Ez螢幕錄影APP】-手機螢幕錄影簡單好用無廣告又免費,佛心來著!

※手機照片如何存到電腦?

※手機拍照用RAW檔?什麼是RAW檔?手機變身單眼相機!!

※手機容量不夠怎麼辦?如何擴充?外出旅遊拍照的好辦法!

※單眼相機CCD/CMOS清潔,DIY製作吸塵筆,專家沒告訴你的秘技!!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