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通遼 

通遼市,是內蒙古自治區地級市。

通遼是蒙古民族的發祥地之一,科爾沁草原曾產生和流傳著著名的科爾沁三大敘事民歌(韓秀英、達那巴拉、嘎達梅林)和上千首短調民歌,湧現出琶傑、毛依罕等曲藝大師和色拉西、查乾巴拉等歌手。

通遼境內有京通、通讓、大鄭、通霍、集通5條鐵路交匯,已開通“通滿歐”國際貨運班列,3條高速、6條國道和7條省道貫穿。

通遼周邊800千米範圍內有15個百萬人口以上城市,距離出海口錦州港僅400千米,是國家實施“一帶一路”和內蒙古自治區推進向北開放的重要戰略節點。(百度百科)


到達內蒙古通遼,中間經過科爾沁草原。2019年06月28日


在通遼住的酒店,79一天。2019年06月28日


通遼的朋友送的零食,送了這麼多。2019年06月28日


通遼特色美食:對夾,買了2個。2019年06月29日


通遼市內最大的公園:西拉木倫公園。2019年06月29日


在通遼吃的快餐,三個菜帶米飯10塊錢。2019年06月29日


通遼的母親河:西遼河。2019年06月29日


通遼的湯包店,點的蟹黃湯包,48一籠。2019年06月29日


請繼續觀賞通遼

內蒙古‧通遼-自由行2-2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