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彭箏

詞曲:龍軍
演唱:彭箏


玫瑰花瓣一片一片片
凋落在眼前
你的承諾一點一點點
迴盪在耳邊
那揮不去的緣
瀰漫了我整片天
愛的往事一件一件件
甜蜜的蔓延
你的影子一天一天天
拉長了思念
在夢裡吻的臉
卻來不到我身邊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那愛過的心還在祈禱再見一面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好比天上風箏斷了線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你不曾看見那雙為你哭紅的眼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暮然回首奈何人已遠
愛的往事一件一件件
甜蜜的蔓延
你的影子一天一天天
拉長了思念
在夢裡吻的臉
卻來不到我身邊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那愛過的心還在祈禱再見一面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好比天上風箏斷了線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你不曾看見那雙為你哭紅的眼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暮然回首奈何人已遠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那愛過的心還在祈禱再見一面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好比天上風箏斷了線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你不曾看見那雙為你哭紅的眼
我對你太想念 太想念
暮然回首奈何人已遠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