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3-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麗江:

麗江,雲南省地級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區交界處,是國際知名旅遊城市、古代“南方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的重要通道。

麗江市位於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接部位,地勢西北高而東南低,最高點為玉龍雪山主峰,海拔一般都在2000米以上,屬低緯暖溫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境內水利資源豐富,動植物種類繁多,為雲南省重

點林區、中國水電西電東送基地之一。

麗江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方,除漢族外,共有12個世居少數民族,22種少數民族。

麗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麗江古城、世界自然遺產三江並流、世界記憶遺產納西族東巴古籍文獻三大世界遺產。

旅游資源豐富,有旅遊風景點104處,有麗江古城、玉龍雪山、虎跳峽、老君山、束河古鎮、阿納果等知名旅遊景點。

先後被評為中國旅遊競爭力百強城市、中國十大休閒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十大魅力城市、雲南省人才特區、長江經濟帶上的綠色明珠等榮譽稱號。(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 來麗江吃的第一頓飯:兩畝地、茉莉花炒蛋。2019年10月7日


↑ 在麗江古城住的客棧,訂了四天的,一共320元。2019年10月7日


↑ 晚餐-干鍋臘排骨,在麗江古城吃的。2019年10月7日


↑ 在麗江古城吃的早餐:蒸餃、雞蛋紫菜湯。2019年10月7日


↑ 《木府風雲》的拍攝地:麗江的木府。2019年10月7日


↑ 麗江的四方街,在這吃的熗炒小苦菜。2019年10月7日


↑ 麗江的黑龍潭,麗江古城水系的源頭。2019年10月7日


↑ 麗江古城,在北門轉了轉,順便吃了個飯。2019年10月7日


↑ 早晨的麗江古城,很清靜。2019年10月7日


↑ 觀賞麗江古城全景的最佳去處:獅子山。2019年10月8日


↑ 麗江的七星街,在這吃的納西烤肉。2019年10月8日


↑ 麗江的拉市海,風景如畫。2019年10月8日


↑ 麗江古城裡一家超漂亮的餐館,點的麗江三寶。2019年10月8日


↑ 麗江粑粑,買了一個火腿的、一個蜂蜜的。2019年10月8日


↑ 麗江的菜市場,買了10塊錢的柿子,很脆很甜。2019年10月8日


繼續觀賞麗江

【雲南‧麗江-自由行旅遊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雲南‧麗江-自由行旅遊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