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001-1.jpg

美圖秀秀是兩岸華人手機修圖的首選,美圖秀秀的圖片特效、美容、拼圖、場景、邊框、飾品等功能,可以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效果。

001.jpg
↑ 請開啟瀏覽器搜尋「美圖秀秀」,搜尋結果後選擇官方美圖秀秀網頁版。
文末附上連結網址。

002.jpg

↑ 1.進入網頁版之後顯現上面這樣的畫面。2.我以「美化圖片」為範例,點進去~

003.jpg

↑ 結果出現這樣的告示:『請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10.2.0或者更高版本。如果已安裝,也有可能是因為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新版本默認禁用了 Flash,需要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

※「美圖秀秀網頁版」如果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就不必以下的設定動做,開啟網頁版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004.jpg
↑ 按了上張圖中的按鈕後,網址列出現「已封鎖外掛程式」。

005.jpg
↑ 繼續按就沒有其他動做了,以為是當機。

006.jpg
↑ 這時解決的方法:點擊在右上角的三個點,下拉選單中選擇「設定」。

007.jpg
↑ 展開下一個步驟:請選「進階」。

008.jpg
↑ 點了進階之後展開了選單,請點選「隱私權」和「安全性」。

009.jpg
↑ 下一步請選「Flash」。
010.jpg
↑ 下一步請開啟紅框中的開關。
011.jpg
↑ 開啟後,亮燈。

012.jpg
↑ 然後回到這個畫面,按下圖中的按鈕後,出現圖中2的對話框,請選擇允許。
※網頁版因為在Chrome瀏覽器作業,Google對Flash不放心,只允許您在核准的當下執行Flash,當您關閉Chrome瀏覽器之後,下次要在線上執行「美圖秀秀網頁版」時都會詢問您是否允許執行Flash,只要選擇「允許」就可以了。

013.jpg
↑ 允許之後開啟了美化圖片的三個選項,進入檔案裡選擇一張圖片吧。

014.jpg
↑ 選一張豎拍的試試看。
015.jpg
↑ 我用手機拍的照片,設定是最高標的選項,美圖秀秀說太大張會影響處理速度,詢問是否「壓縮」,我有試過「不壓縮」,速度真的很慢,當然您可以測試兩種選項的速度看看,然後再比較壓縮與不壓縮的品質。

016.jpg
↑ 美圖秀秀的「手機版」、「電腦版」、「網頁版」,功能都一樣,只是選單的位置稍有不同。如果想用最快速的美化就用「一鍵美化」,系統會自動測試圖片的各項數據然後自動調整參數,呈現完美的調整,如果再不滿意,自己再動手微調看看。

其他各項功能都很強大,例如「刪除路人甲」、「批量改變圖片尺寸」、「照片製作成漫畫的大頭照」可以用在FB或是Line..........太多功能了,文末會陸續貼上相關的教學,美圖秀秀免費又沒“浮水印”,值得推薦!!!

018.jpg
↑ 這是我一鍵美化後再微調的結果,右上角有一個美化前後的對照按鈕。

019.jpg
↑ 按下保存之後注意選擇儲存位置免得找不到,另外請注意保存的品質,越高百分比畫質越好,但是檔案體積會更大。


美圖秀秀網頁版(請點我)

(如果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無法進入網頁版,請改用IE瀏覽器)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