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手機安裝小影APP,請到Play商店下載(我僅示範Android手機)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uvideo.xiaoying&hl=zh-TW

15430.jpg

↑ 搜尋框輸入“小影”。

15431.jpg

↑ 出現這兩個選項,都是同一個APP。

15429.jpg

↑ 按下安裝之前,往下拉看看使用者的評論,褒貶都有。

15428.jpg

↑ 按下安裝後的下載進度。

15427.jpg

↑ 安裝完畢,它會自動在手機主畫面建立這APP的圖標,如下圖 ↓ 。

15539.jpg

15433.jpg

↑ 按開啟之後的下一步,免費試用三天期間的各項功能,然後下一步 ↓。

15432.jpg

↑ 到這個畫面時,請勿按訂閱,直接關閉這個畫面即可,然後在主畫面找到小影logo圖示開啟這個APP。

這個APP只有三天試用期,當您按下『訂閱』滿三天後Google Pay會替你刷信用卡,之後每年滿周年時會繼續替你刷卡(會用您綁訂的Email通知您,如果您很少收信也許就會被繼續收費),直到你進入Google Play「取消訂閱」,而後就不會替你刷卡了;這裡所謂替你刷卡,指的是手機有設定Google Pay綁訂信用卡的人而言,如果完全沒設定過的,我沒試過,也許APP本身會詢問您是否購買吧?

※ 這個「訂閱」不同於YouTube的訂閱,YouTube的訂閱是“接收”作者上傳新作品時可以“看到”,而Play商店的訂閱表示您已經“同意付費”,系統會很認真的幫您支付的,請特別留意。

如何取消訂閱?

萬一不小心按了訂閱或是訂購滿週年之前不想續訂了要如何取消訂閱呢?
15540.jpg
↑ 進入Play商店,進入左上角的三條線選單。
15541.jpg
↑ 出現這個選單,進入訂閱,如果您有購買任何APP都會顯示在裡面,針對要取消訂閱的項目依指示刪除即可。



↑  這教學是Video Maker 影音創客製作,畫面簡潔、解說清楚很容易懂。


※Play商店APP所標示的價格是什麼幣值單位?

認識貨幣換算功能

視您用來消費的 Google 服務而定,系統計費的貨幣可能不同於您居住國家/地區使用的貨幣。

貨幣換算功能的運作方式

可能的話,Google 會使用您居住國家/地區使用的貨幣向您收費。系統會根據您新增的住家地址來決定計費貨幣。

如果不可行,系統就會以不同的貨幣向您收費。使用者如果位於美國以外地區,這代表系統通常會以美元計費。

注意:完成交易前,系統一律會顯示計費貨幣。

更新帳單國家/地區

如果您搬到新的地區,請更新您的住家地址,這樣系統才能採用您居住國家/地區使用的貨幣向您收費。

來源:Google Play說明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