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在我眼裡是真的很美,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上海新天地】的fu,當然規模差太多了;

【上海新天地】有許多露天演唱、喝咖啡、啤酒的場所,當然室內其他的各類營業項目就更不用說了,感覺【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可能為了有別於“菜市場”的格調,反而覺得單調。去了幾次總覺得店家越來越落寞,不像西門町的熱鬧繁華;年輕人應該多多到這裡撐起一片天!

華山文創園區所在地的名稱由來,在清朝時期原稱三板橋庄大竹圍,至西元1922年,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廢台北舊有街庄名,改稱「樺山町」。

而「樺山」的名稱乃取自日本治台的首任台灣總督「樺山資紀」的名字而來,當時位於樺山町包含台北市役所(今行政院院址),樺山貨運站,台北酒廠等政府單位,是日治時期台北市都市計畫所規畫開發的地區。

其中樺山貨運站於1940年,因台北火車站改建,在樺山町增設貨運站,與台北酒廠的鐵路酒廠支線相連。

至國民政府時期再將「樺山」改為「華山」,並沿用至今。

文創園區有許多藝文活動,請詳閱下列官方網站。

《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官網》
http://www.huashan1914.com/

《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官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1914CP?pnref=story

《上海新天地google圖片》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上海新天地&hl=zh-TW&rlz=1T4GGHP_zh-TWTW600TW608&source=lnms&tbm=isch&sa=X&ei=hvEnVcvtBsWOmwWM-4GwBw&ved=0CAkQ_AUoAg&biw=1680&bih=923

※台灣其它各地景點:

新北市景點『無耳茶壺山』半日遊~置身中國潑墨山水畫中~~

我的天吶~這是誰下的手?根本是鬼斧神功,無敵『南雅奇岩』海岸~~~

蔚藍山海景,比希臘還絕美,台灣東北之山脈海岸『鼻頭角步道』!!

台灣金山區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半日遊,巧遇觀世音菩薩~~

台灣桃園市大溪區【大艽芎古道賞桐花】

新北市淡水楓樹湖木蓮花

新北市石門區老梅綠石槽

台中柳川-媲美首爾清溪川

台塑企業文物館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